close

畢旅...
導遊:小伍
是我們的學姊,是T...20歲
好~年輕 責任感很好~我喜歡(很帥)

第一天 -陰天下雨
去了劍湖山
都去膩了~
沒什麼好玩的!!
G5玩N次了,沒新鮮感

期待進飯店~
啸月山莊-台灣民俗村
沒聽過~
蓋的很像廟...
餐廳的東西很難吃
回房當然少不了泡麵啦!!
我吃超多~泡麵.芭樂.爆米花...
嘉瑜說吃芭樂吃到睡著(睡死的)
我就被芭樂噎到!!(噎死的)
都是芭樂的錯...= =

第二天 -出太陽~熱
6:00 化妝.收拾.整理
把房間恢復到我們剛進來的樣子(誇張...= =)
難怪飯店都喜歡中山,這樣他們都不用整理
早餐~還是難吃...
參觀: 有興趣的...水牛
還讓他載...

鹿港老街:
街道很漂亮,很乾淨,沒垃圾(很少辣)
很古式的房子...新式鄉下的感覺

街道
特產:牛舌餅.蝦猴.奶油酥餅....

台灣玻璃館:製很多五顏六色的玻璃.很各式各樣
白蘭氏雞精博物館:看雞精製造過程
逢甲夜市:很大又人擠人,喜歡逛^^
正豪大飯店:聽說非常有名(鬧鬼)
住後~個人覺得比嘯月好很多...
小伍人真好~還真的幫我買牌回來...

第三天 -出太陽~爆熱
6:00 化妝.收拾.整理
吃早餐~集合...
今天只有一個行程
月眉育樂世界...
第一次去
喜歡斷軌的雲霄飛車就喜歡那段~哈
90度慢慢接軌衝下去~好刺激做了兩次(做後面較刺激)
幾乎玩遍了整個設施~還去看表演...
去玩有水的設施~後面幾乎全濕...
我的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74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