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情〃出現『裂痕』‥是否有機會挽回?

每一天的『寂寞』‥‥讓我好痛苦‥

抱歉〃這個詞?已經是我們之間的問題!!

我的心痛〃你懂嗎?

我們的友情?是否『屬於』你我?

用『寂寞』與『孤單』來詮釋於我〃

百分之百的友情〃〃變的很『失落』

我懂〃『千言萬句』都彌補不了我的錯

我會勇敢大聲說〃不在萎萎縮縮  〃*

當我面對你時‥我們『相互之間』能夠說些什麼?

『眷戀』消失的友情‥因為.所以〃還是很想你

我還在原點等待〃等待你的期許

你說的‥不在讓我難受‥

心裡〃承受了太多的【疑惑】

要轉幾個彎?才可以挽回你?!

在一次的承諾〃記的找我!我的好朋友。

總會有個地方〃〃讓我好好跟你說?!*

很【孤單】〃很【脆弱】 我的眼淚流下『寂寞』

原點〃我該前進〃〃還是後退〃★﹌

我們不是『天使』『惡魔』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74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