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的是菸 抽的卻是寂寞

開的是酒  喝的卻是心痛

失去朋友 好孤單好寂寞

有誰能體諒我的心情

這種被拋棄的感覺  不要這樣

孤單 / 寂寞 / 疑惑 /

我選擇了

躲在牆角  默默哭泣°

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

難道我們就回不到之前了?

還是真的要這樣下去

--------------

友情出現了岔路

我想回到過去

可是卻有個障礙

你還需要時間

所以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寂寞

 

孤單 /寂寞

我都不想要

如果可以我想重新來過

再當一次的好朋友

你是否回到過去 °

讓我可以丟棄那種孤單,那種寂寞 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74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