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,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
現在,我認為....奇蹟走了。
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,到哪裡去了?
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.......。


「淚」  是什麼?
  或 許 是 知 道 你 喜 歡 他 後,
  我 變 堅 強 了,
  甚 至 堅 強 到 忘 了 怎 麼 流 淚……


時 間 像 流 水 一 樣 ,
一 同 珍 惜 跟 好 友 的 友 情 時 光 。


我逃避  是因為我害怕 
我沉默    是因為我不想承認的淚水 
我包容  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以及這一切 
我忍受  是因為我相信你----




真心愛過一個人
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
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
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



如果難過    請你告訴我...

不該讓你一個人承受...





勉強笑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74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